小羊与橘

巴赫怎么还没发新专辑




佛系
更新随机掉落

童话

  • 文笔略渣请注意

  • 这是瓷左,瓷右请注意避雷


万里冰雪重归于地,


千里夕阳重返光颠。


冰封的伏尔加河泛起猩红,


寂静的西伯利亚漾起鸟鸣。


你破碎的制服崭新如初,


我溢出的泪消失不见。


杳霭流玉,红旗取代了三色旗,


水理漩洑,红星照耀万里疆域。


飞溅的鲜血收回鲜艳的色彩,


架起的大炮搬回尘封的仓库。


你记起苏维埃建立时许下的誓言,嘴角弧度不减,


我重新拼和碎裂的合约,轻嗅盛开的向日葵。


我脱口而出的“老师”收回嘴边,


悠扬的喀秋莎在红场上飘荡。


子弹划破空气重返枪膛,


出鞘的利刃收回剑鞘。


绷带缠上瘦削的手臂,


我忘记了曾经我们共同的信仰。


黑暗笼罩一切,


无人向前。


万里冰雪重归于地,


千里夕阳重返光颠。


我闭上了眼。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