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与橘

巴赫怎么还没发新专辑




佛系
更新随机掉落

蝙蝠侠生日快乐!布鲁西宝贝81岁生日快乐!!

蝙蝠侠,谢谢你陪我度过了十几年,谢谢你成为我的精神支柱,谢谢你成为我的信仰!!!

钟声已过,你的生日悄然来临。

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你是黑暗骑士,是那个身处黑暗却值守黎明的点灯人,是你为哥谭带来了黑色的希望。

但是你同时也是布鲁斯·韦恩。在那个冷静到似乎有些不近人情的蝙蝠侠的外壳下,是一个8岁就失去了父母的孩子的破碎的心。你习惯了用冷漠把自己包装起来,但是我们希望你可以更多地向战友、向家人透露你的内心。我们希望你可以被所有人理解、被所有人善待,虽然我们知道这并不可能。

蝙蝠侠,今天是你的生日,这里有来自异世的许许多多的祝福。我们都希望你好好的。给自己一点时间放松一下吧。这个世界需要蝙蝠侠,而你身边的人也需要布鲁斯。

布鲁斯,让自己休息一下吧,就一天。我们知道你是蝙蝠侠,但我们希望你不用太过疲惫。打个电话给所有小鸟,让他们回家吧。他们爱你,而他们也需要知道你爱他们。今天,只是一天,接受一下来自你战友们的好意吧,我想们很乐意为你送上生日快乐的祝福。

我们希望你能给自己一点时间休息一下,但我们知道哥谭的犯罪不会停息。哥谭需要蝙蝠侠——从各种意义上。你依旧会披上蝙蝠战衣,你依旧会为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送去新伤,你依旧会默默地承担着一切,独自舔舐自己的伤口,你依旧会把消息里敞开心扉的话语统统删除发过去一句冷冰冰的指责。你甚至会为自己送来更严苛的标准和挑战。你总是对自己太过严苛。不过这也是我们心疼你的其中一点原因,不是吗?

如果说蝙蝠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他从来没有好好对待过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如果你能看到(虽然你能看到的几率小于百分之零点零一),那么就请收下这分来自异世界的万万千千的粉丝的爱吧,就给自己一秒钟,放下警惕、卸下伪装,拥抱自己所爱着的人吧。

我甚至无法想象你的内心压抑着多少的痛苦。布鲁斯,你又老了一岁,那么,请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要对自己太过苛刻了吧。

所有宇宙的蝙蝠侠,生日快乐!所有宇宙的布鲁斯,生日快乐!

我们爱你!!!

Batman forever!!!





评论

热度(68)